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马尾大桥项目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8日上午,马尾大桥项目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活动。项目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一线工长等25人参加活动。

I$WPA]$6HFJ1IGHVP9E`VUP.jpg

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周瑜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交二航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暂行办法》等内容,并结合案例讲解开展警示教育。

此次学习活动将文件领会与案例警示相结合,警醒深刻,促使党员干部见鉴自省、明礼知法、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会议强调,项目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学、深入学、反复学,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业、主动担当、敢于作为。

_UW1LKX1PWUP8CN0`4DDT50.jpg

活动最后,项目经理、书记分别与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关键岗位管理人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内容。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全力遏制违纪违法苗头,消除不正之风,为项目营造风清气正的建设环境。(杨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