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洪鹤、鹤港项目组织开展“两路”精神及先进事迹学习宣贯

发布时间:2020-05-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日,洪鹤、鹤港项目组织学习了“两路”(川藏公路、青藏公路)精神及相关先进事迹,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两路”精神及先进事迹学习宣贯.jpg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两路”精神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巨大精神力量。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每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作为一名建设者,要始终保持和弘扬力克万难、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要保持“顽强拼搏、甘当路石”的百折不挠、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精神,在工程建设中克服一切困难,完成使命。

项目员工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们为榜样,争做“两路”精神的践行者,大力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将“两路”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融入到生活细节中,让“两路”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弘扬。(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