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柔佛州项目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马来西亚柔佛州项目组织员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两路”精神。

照片.jpg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张帅军作为主讲,带领员工深入学习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基本要求、本质特征以及独特优势,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国企改革,详细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容。

张帅军指出,全体员工要通过学习掌握“一个导向”和“五大思维”(有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在分析解决问题时,注重运用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战略思维和创新思维),践行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思想武器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

张帅军还带领员工集中研读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他指出,大家要借此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强大动力。

最后,参会人员学习领会了“两路”精神。张帅军指出,大家在项目建设中,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和甘当路石的尽责精神,全力以赴,团结协作把工程建设好,为当地民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何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