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设备分公司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稿

发布时间:2020-05-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根据中交集团、二航局党委《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6日,设备分公司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宣贯学习活动。活动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杜权主持。

QQ图片20200506190232.jpg

设备分公司组织总部在渝共计19人参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两路”(川藏公路、青藏公路)精神进行了宣贯学习,并邀请全国劳模、国家技能大师孙家林同志给大家进行了事迹分享。

最后书记杜权强调,我们要争当时代楷模,树立党员标杆模范,正确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倡文明、重视科学,不断培养肯吃苦、肯创新、肯担当的精神。(高丽清  王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