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成彭高架项目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6日下午,成彭高架项目开展党课(扩大)学习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两路”精神进行了学习,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十七章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暨第二卷第九章坚定文化自信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项目由党支部钟学武主持,项目全体职工参加,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成彭高架项目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会.jpg

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一步促使项目员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钟学武对各位党员同志和员工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全面系统地学习,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加强对党性修养和爱国情怀的培养,充分筑牢爱国主义思想根基;二是学以致用抓好落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运用到项目管理当中,切实把集团“334”工程实施落地,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陈明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