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6日,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六章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部分内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两路”(川藏公路、青藏公路)精神等,项目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2020年5月6日,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会—刘智敏摄—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 (2).jpg

项目党支部书记吴春明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集中展示了中国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是我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途径;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两路”精神体现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创造了公路史上的奇迹,值得我们颂扬和学习。

他要求,项目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将爱国主义精神和“两路”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工作生活中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实践转化为项目建设的切实成效。(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