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空港大道、金简黄项目联合开展篮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0-05-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9日,空港大道、金简黄项目共同组织开展了一场以“青春似火 超越自我 团结拼搏 共创辉煌”为主题的篮球联谊比赛。

DSC_0519.jpg

下午4点,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由两项目部青年组成的篮球比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竞逐。球场上,队员们挥洒着汗水,敏捷的运球、精准的投篮,双方队员各显神通,充分体现出团队协作能力与竞技水平。未参赛员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整个场面欢声笑语不断。参赛队员以过硬的技术和永不服输的精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DSC-0522.jpg

通过这场比赛,双方队员在拼搏、竞争、合作中相互了解,在汗水交融中增进了友谊,收获的不仅仅是比赛成绩,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也为两项目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比赛活动有效激发了员工工作热情,为服务项目施工生产注入了新动力。(杨兴雪、程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