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开展”两路“精神学习会暨 “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6日,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组织员工对“两路”精神进行宣贯,并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项目党支部书记聂俊峰主持,项目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与。

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开展”两路“精神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2.jpg

首先,聂俊峰组织大家观看了微党课视频“两路”精神—在祖国大家庭中团结发展》,并对“两路”精神进行了解读。筑路前辈们修筑川藏、青藏两条公路的艰辛历程,“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令广大员工感触颇深,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同时也鼓舞着大家艰苦奋斗,顽强拼搏。

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开展”两路“精神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1.jpg

随后,聂俊峰就二航局及公司关于作风建设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十项要求”进行了再学习,并组织观看《双面人生》廉洁教育片。片中讲述的国企领导由于信念缺失、思想动摇、攀比心理等原因,逐渐误入歧途,将手中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给党和国家造成巨大的损失,最终锒铛入狱。这使在场的所有员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最后,聂俊峰鼓舞大家要以艰苦奋斗、积极拼搏的精神干好本职工作,告诫大家要时时刻刻坚定信念、坚守底线、清正廉洁。(陈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