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一面锦旗 一份谢意

发布时间:2020-05-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感谢你们对我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全方位服务,帮助我们协调处理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工作,这是来自中交二航局九龙坡区干线公路改扩建项目的真诚谢意……”4月30日下午,重庆九龙坡干线公路改造工程项目部将一面写着“协调联动促和谐,携手共建谋发展”字样的锦旗送到九龙坡区走马镇镇政府。走马镇镇长张娅菲接过锦旗。

赠送锦旗.jpg

项目所属的白鹤支路、白走路的白改黑改造施工均位于走马镇辖区,施工里程超过12公里。进场之前,该路段常年重车通行,加之这是当地居民出门的必经之路,到处坑坑洼洼,尤其雨天路况更为不佳,严重影响了居民通行和行人安全。

尽快对该路段进行改造是当地民众的期盼,也是社会关注的焦点。项目从2019年10月底开工以来,交通组织协调难度大,安全文明施工要求高,涉及管迁改线等综合因素,对项目施工组织、工序转换、安全措施保障等提出了更高要求。为尽快完成该路段施工,方便居民出行,项目部多次协调政府部门到现场实地勘测走访,联合召开专题会。当地政府部门多方协调,高效解决了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各种“梗阻”,有力推动了项目建设。

历时近5个月不懈努力,项目在所属辖区的道路改造工程终于竣工。如今,宽敞的沥青路畅通无阻,路面焕然一新。看着自家门口修好的崭新路段,村里的王大爷激动地说:“放在以前,开车走在上面都提心吊胆,现在路平坦了,走在上面又安全又舒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方便。” 

一面小小的锦旗,凝聚着一份真情。走马镇张镇长张娅菲说:“施工单位夜以继日抢施工,有着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干事创业的拼劲,感谢你们!这面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把联动协调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