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接力雷锋精神,凝聚抗疫力量 道庆洲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而今年的“学雷锋纪念日”注定与以往不同,因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坚守一线。同样,公司福州道庆洲项目部的志愿者们作为“蓝马甲”的一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用行动为抗“疫”贡献着力量。

测量体温.jpg

随着福州市复工复产的持续推进,一大波的返岗人员陆续回到工作岗位,这就要求疫情防控更加严格和谨慎。今天,身穿“蓝马甲”的道庆洲志愿者们,毫不犹豫的背起消毒喷壶,接过体温枪,来到工地附近的公交车站和项目驻地大门口,对公交车站台进行仔仔细细的消毒,对进入项目部的工人一个一个进行测量体温,为的就是保证员工的健康安全,多一层安全保障。

公交站消毒.jpg

道庆洲项目部自2月16日复工以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文件相关要求配置防疫物资、设置体温检测点。严格把控人员返岗审核关,并对现场进行封闭式管理,目前项目部无一人感染。(戴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