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汇爱心 严管控 保安全 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1-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连日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呈进一步蔓延趋势,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都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部坚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项目驻地喷洒消毒水.jpg

项目部第一时间组织员工通过线上捐款方式共募集爱心捐款4580元上缴至片区工作组。同时,在项目负责人带领下,迅速研究制定了本项目应对疫情的相关措施:一是建立人员动态进出台账,由安全部牵头严格管控人员进出,每天按时监测体温并做好记录;二是做好湖北返回或途径湖北人员的跟踪与记录,按照要求做好相关防控工作;三是每天对项目驻地及施工场所进行消毒,宣传病毒防控知识,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引导大家增强自我保护与保护他人的意识,掌握必要的防控技巧。

目前,施工一线仍有百余名工人师傅、50名项目管理人员放弃春节休假,奋战在施工一线,为确保沉井封底施工、设备安装以及预制分部节段梁养护工作复工后快速实施。项目带班领导每天到现场检查当日施工生产情况,一方面提醒工人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另一方面加强现场施工隐患排查,保证施工安全。(申腾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