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道庆洲项目组织开展“身强体健、平安过年”新春趣味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4日除夕当天,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留守员工和家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道庆洲过江通道项目工会和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以“身强体健、平安过年”为主题的新春趣味游园活动。趣味横生的活动和抽奖环节吸引了近60人参加。

幸运连环.jpg

活动设立了形式多样的游戏互动,还为参与游戏的员工和家属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眼疾手快”、“幸运连环”、“定点投篮”、“吹爆气球”等一系列游戏让大家在欢乐中相互交流,分享“战术”,不亦乐乎。激动人心的时刻是在之后的除夕年夜饭晚宴中设置的抽奖环节。项目部为每位抽得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当场发放了“压岁红包”。

趣味游园活动.jpg

此次轻松有趣的游园活动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与归属感,也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了工会组织作为“娘家人”的贴心和关怀。(戴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