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余杭高架项目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立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4日,公司余杭高架项目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立功表彰大会,旨在全面总结余杭项目2019年各项工作,表彰先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开创2020年工作新局面。余杭高架项目总承包经理部及五工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员工参加了大会。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5143455.jpg

会议首先由余杭高架项目总承包经理部常务副经理王国红对2019年高架建设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2019年,是余杭高架项目的奋进之年。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项目全体员工和协作队伍的努力拼搏下,项目部克服了诸多施工干扰因素,战胜了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迎来建设进程安全、可控,建设质量内实外美的良好局面。

大会还对优秀部门、员工及协助队伍进行了表彰。根据一年的工作表现,大会先后提名2个标兵,分别表彰他们在征地协调、现场施工管理中的争先示范;2个优秀部室,以表彰他们密切的团队配合和在项目工作中的优异表现;21名优秀员工,以表彰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2名优秀新员工,以表彰他们在入职半年来的突出表现;4个优秀协助队伍,以表彰他为项目工作推进作出的辛勤贡献。

项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2019年各自分管工作作总结发言。刘创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希望受表彰同志和集体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余杭高架项目平稳推进做出更大贡献。项目全体员工、协作队伍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抓好安全文明施工、质量、进度的统一协调发展,努力开创2020年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余杭高架项目全面实现年度各项生产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王明亮 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