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永嘉项目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1-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3日,永嘉项目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项目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各工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旨在分析项目部、各部门、各工点2019年的亮点和不足,相互交流,悟出思路,悟出办法,为2020年项目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61a53943b1c2b22802942a22499540b.jpg

各部室负责人和工点负责人针对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围绕“大局、安全、质量、进度、成本”五大关键词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紧扣项目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坦诚建言,给各工点和部门提出了多种可行性方案。大家相互交流,认真聆听,积极吸收,为项目2020年发展出谋划策,确定了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举措。

永嘉项目负责人指出,各位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工点要审视不足,正视短板,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寻求规律,进一步厘清、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和重点,做出理性判断和前瞻安排;其次,要进一步加强对各工点的精细化管理,提高班前会质量,严格落实“碰头会”,提高全员的安全、质量意识和责任感,为永嘉项目大干快上,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郑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