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忠县新生港项目部组织召开2020年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9日下午,忠县新生港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以“坚定信心只争朝夕·青春建功不负韶华”为主题的2020年青年员工座谈会,会议由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聂俊峰主持,项目班子成员及全体青年员工参会。

忠县新生港项目部组织召开2020年青年员工座谈会1.jpg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从2019年度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进行了自我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随后,项目领导班子对每位青年员工的发言给予了点评和建议,并鼓励广大青年员工要抢抓机遇,珍惜青年大好时光,发挥青年才智,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

忠县新生港项目部组织召开2020年青年员工座谈会2.jpg

据悉,忠县新生港项目部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青年员工成长发展,先后成功创建重庆市青年文明号,获得重庆市十佳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重庆市城市提升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青年突击队立功竞赛系列活动最美青年突击队等殊荣。(陈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