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东江南支流港湾大桥荣获业主嘉奖

发布时间:2020-01-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喜鹊声腊腊,俗云报喜鸣”。值此2020年元旦佳节之际,港湾大桥项目收到业主嘉奖信。嘉奖信对港湾大桥建设团队在2019年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

136e48db4e566c31941bddf57923988.jpg

据了解,港湾大桥项目在面对东江南支流航道繁忙,上下游码头聚集,施工期不能封航施工的特殊情况,创新提出前所未有的“先缆后梁”方案,切实推动工程建设安全、优质、高效进行。2019年,项目全体建设者克服重重困难,在20天内完成主栈桥搭设,提前圆满完成主墩全部桩基施工;9月27日、11月27日先后顺利完成25、24号主墩钢吊箱下放,完成25号墩身承台8000方大体积混凝土浇筑,不仅取得主桥施工关键节点胜利,也为来年水上施工及箱梁架设提供了坚实基础。

项目负责人表示,2020年工程任务将更加艰巨,安全形势更加严峻,全体建设者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圆满出色完成后续工程,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再接再厉,打造美丽东莞!(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