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设备分公司、曾家岩大桥项目联合开展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6日,设备分公司、曾家岩大桥项目党支部联合邀请西南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国容讲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两支部党员、主要管理干部共23人参加学习。

3.jpg

张国容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分别从全会的时代诉求、《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精神和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讲解。

张国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问题进行开创性研究和系统性解决的中央全会。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迄今召开的专门研究重要主题的中央全会共34次,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中央全会仅此一次,可谓意义深远。

随后,两个单位的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他们指出,各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本领,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立足当下,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以实在业绩推动公司深化改革,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李克文 颜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