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洪鹤、鹤港项目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洪鹤、鹤港项目邀请珠海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朝晖为项目党员干部和职工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DSC_6030.jpg

王朝晖重点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准确把握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的解读。(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