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港湾大桥项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8日晚,东莞港湾大桥党支部特邀东莞市委党校教授王学敏为项目党员干部讲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IMG_20191218_185821.jpg

会上,王学敏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和体会。他指出,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必将有力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不断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王学敏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图表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地进行讲解,让项目党员干部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宣讲学习后,港湾大桥项目党支部书记游川指出,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要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据悉,港湾大桥项目党支部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内部学习与外部引智相结合,引领全员更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走深走实。(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