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媒体聚焦

交通旅游导报:金丽温东延线|她们,惊艳了时光,温暖了岁月!

发布时间:2021-01-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交通旅游导报  2020年 12月1日  第10版 风采集

文/图陈爱陈维张锦国张雪鸣陈旭易雅琴

1.jpg

荒凉中到来,繁华前离开。架桥铺路的工地,曾几何时,噪音刺耳、尘土漫天,在这个纯爷们的世界,“工地让女生走开"曾是行业共识。而今天,随着文明标化、品质创建、建筑工业化潮流日盛,越来越多的女生来到工地。她们有学识.有理想,她们眼里有光、心里有爱,她们宁愿放弃城市的鲜衣怒马,选择了一条更艰辛的路,做一朵绽放在钢筋水泥丛林的铿锵玫瑰。

她们,给长路带来色彩,她们惊艳了时光,温暖了岁月。近日,笔者走在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也被这道风景惊艳温暖。

中交二航局金丽温东延3标:廖婷婷

籍贯:重庆垫江

年龄:25岁

岗位:项目安全内业

座右铭: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都说25岁是最好的年华,廖婷婷就正值她最好的年华。重庆医专毕业的她会来工地,不能不说“爱有天意”。

这是她人生的第一个项目,但她已深深恋上这个团队。“人与人之间就是 ‘战友情’、家人情。虽然我们常年与家人分离,但在这里,我们拥有一个更大的家。”

在这个大家庭里,每个人都很亲切,每个人都为了同一个目标——把金丽温东延线建好、建优、建品质而奋斗;在这个大家庭里,关心关爱如影随行。

她很想和她的同事们说:很幸运能在这个项目上遇到这些可亲可爱的人,在工地的每一天都有着不一样的收获,希望自己能快快成长,希望“五彩东延”能有她的汗水浇灌。

2.jpg

http://zjjcmspublic.oss-cn-hangzhou-zwynet-d01-a.internet.cloud.zj.gov.cn/jcms_files/jcms1/web3234/site/picture/616/2012011142171054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