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对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北延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日上午,公司安全总监杨红带队至重庆市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4标项目进行安全检查,公司安监部参与检查。

1.jpg

杨红先后前往施工现场大坪西站及黄沙溪站,并在项目部召开安全检查反馈会。本次安全检查从外业和内业两个方面进行,杨总在肯定了项目前期施工组织到位的同时,又通过一照片一问题的形式对多个岗位和多项工作内容提出贯彻安全法与修正案、学习公司安全制度和体系、按方案流程办事等10项建议,并要求项目管理人员对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改,不断梳理工作内容,提升工作安全意识和水平。

2.jpg

当日下午,公司常务副安全总监匡建民主持召开全员履责提升推动会,对全员履责进行了阐释,并要求项目部把安全生产责任制分解到各个部门、各个岗位,完善主体履责追责流程。他强调,深化全员履责是国家安全生产的具体要求,需要项目全体员工贯彻落实,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安全生产的必由之路,只有强化全员履责意识,才能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项目各项既定目标顺利实现。 

最后,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整改问题并加强自身学习,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筑牢项目安全生产防线。(郭滨阳 黄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