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赴重庆六横线项目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学党史,守初心。7月30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周道银赴重庆六横线项目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项目领导、员工共计46人参加学习。

1.jpg

周道银以今昔对比、延伸解读的讲述方式,从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革命、建设、改革三个不同历史时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周道银强调,在当今时代背景下,加强各基层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极其重要,公司重庆片区党员干部和员工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重视党建,使之适应组织特色、服务于生产建设;二是要以党史为鉴,将“24字精神”融于日常工作;三是要做一个有正能量的中国公民与生产者,要往前看,往高看;四是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齐心协力做好防疫工作。

项目部负责人叶强表示,项目部将按公司部署要求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与生产经营相结合,以思想教育为引领,为公司重庆片区做大做强贡献更多力量。(龚俊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