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市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园主任薛俨到沪杭甬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30日,重庆市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园主任薛俨、重庆市渝中区科技局副局长段林涛一行到公司沪杭甬改建工程中段土建TJ02标项目部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陪同调研。

1.jpg

姚笛对薛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公司发展历程与专业方向、公司与重庆市渝中区的深厚渊源、公司员工对参与建设家乡的深切期盼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姚笛表示,公司将积极参与到家乡建设中去,为重庆市交通建设发展做出作为央企应有贡献。

薛俨在听取了汇报后,对中交二航局二公司在重庆市交通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公司未来在重庆市的发展充满期待。随后薛俨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重庆市渝中区近年来经济增长情况,并对渝中区区块规划进行了讲解,同时邀请公司参与渝中半岛的地下空间的规划建设及大石化新区建设工作,为公司在渝中区以及全重庆市深耕发展提供了重要思路。(钟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