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渝北区总工会主席曾军到公司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30日,重庆市渝北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曾军,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朝晖一行到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项目鹿山隧道工段开展送清凉活动,将精心准备好的茶叶、饮品、口罩、藿香正气水、清热解毒颗粒等“防暑礼包”分发到一线员工手中,感谢他们为重庆市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叮嘱项目部高度关注近期暑热天气变化情况,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生产生活环境,全面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健康。

1.jpg

曾军指出,重庆空港新城项目一年来多来的工程建设实践证明,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建设团队是一支具有高度凝聚力、执行力和创造力的战斗队伍,善于攻坚克难,敢于啃硬骨头、打攻坚战,工程建设业绩得到渝北区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他强调,渝北区空港新城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项目是重庆市重点项目,担负着打通空港新城片区23条断头路“肠梗阻”及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任务,施工任务重,工期要求严,协调难度大,希望全体建设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劳动竞赛、技能比武和科技创新,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的不懈动力,充分发扬港珠澳大桥精神,下实力,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全力投入工程建设,全力建设好美丽渝北。(李梦白)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