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重庆空港新城项目部讲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9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道银到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项目部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引导项目党员干部员工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年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鼓励全体建设者传承革命传统,赓续精神血脉,增强党性修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项目管理和工程建设,为高效推进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工程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jpg

周道银强调,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最关键的就是要办实事、求实效,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要传承和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程建设的不懈动力,持续攻坚克难,持续奋力前行,高质量推动工程建设,努力把重庆空港新城项目打造成为新型市政工程的一张名片,助力公司进一步拓展属地化市场、专业化市场。

通过党课学习,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鼓足干劲,凝心聚力,积极发扬“爱岗敬业、情系二航”的奉献精神,在建设“五个空港”征途中再立新功、再谱新篇。(李梦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