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两级工会慰问调研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连日以来,厦门持续高温,最高地表温度已达40度,对于施工建设行业来说将面临严峻的挑战,一线参建人员的身体状况牵动领导班子的心,为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落实,改善一线施工人员的工作环境,确保其安全度夏。7月27日,二航局工会办公室主任程海涛、女工主任王燕、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杨等一行带着两级党政工的关心与委托,共同前往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以及专项调研活动。

1.jpg

两级工会人员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考察工地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了解党建工作开展与职工小家建家情况,并听取项目经理关于项目概况、施工进度、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汇报。在A2标项目驻地,程海涛一行采取参观指导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衣食住行,全方位了解参建人员的生活状况,对项目党建活动中心、职工阅览室、民工夜校、党建文化墙、食堂与宿舍卫生状况给予全面细致的指导。

2.jpg

两级工会干部为参建人员发放防暑饮品,并组织召开基层工会建设研讨会。项目书记对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EAP心理辅导”系列活动,打造文化品牌致力幸福二航、项目人才培养计划、党建等一系列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就予以汇报,获得局工会和公司工会的充分肯定。

3.jpg

程海涛对奋斗在一线的施工人员所作出的贡献予以感谢,并叮嘱项目负责人切实做好施工一线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公司各项防暑举措得到贯彻落实。同时指出,务必规范建设职工之家,确保组织落实、制度落实、硬件落实和保障落实,切实丰富员工生活,提高员工生活水平;务必规范基层工会履职工作,明确履职要求和工作职责,坚持统筹协调、精准服务、联系实际、量力而行,切实做好第一联系人、第一知情人、第一报告人、第一推动落实责任人。

4.jpg

后续,项目将积极响应局工会、公司工会的号召,牢固树立发展为了职工、发展依靠职工、发展成果由职工共享的理念,推进民主管理,强化人文关怀,凝聚和谐合力,打造“幸福二航”,让职工更有尊严感、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形成企业与职工和谐共赢的良好局面,全力促进厦门第二东通道绿色品质工程的建设,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何鸿鹏、吴一高)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