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2021年廉洁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1-07-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交二航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要求,弘扬中华民族优良家风和优秀廉洁文化,提升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7月29日,公司举办以“永葆政治本色 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廉洁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分为“观廉剧”“省自身”“赠廉书”“作承诺”“送祝福”五个环节,公司总部各部门助理以上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观廉剧”环节,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微信取名“正能量”,却对违规请托有求必应》,引导全体员工防范和抵制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省自身”环节,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对全体人员进行集体廉洁谈话,他要求大家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守廉洁底线;三是要增强履职尽责意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四是要敢于接受监督批评,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赠廉书”环节,赠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以此激励全体员工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在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之中发挥出自己应有的作用。“作承诺”环节,白杨带领全体人员庄严承诺:“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送祝福”环节,借由一封廉洁家书向领导干部家属送去亲切问候,祝愿每个家庭成员都能在平凡的生活和工作中成为廉洁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在事业上走得更好、更稳、更远。

2.jpg

白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廉洁的品德无论对个人、对企业还是对整个国家、整个民族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从自身做起,注重家风建设。同时以此次廉洁道德讲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工作,强化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的学习力度,营造“人人讲廉洁、时时讲廉洁”的良好氛围,助推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监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