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成都交投集团慰问金简仁项目建设者并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9日下午,成都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冉亚林带队到金简仁项目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1.jpg

在慰问现场,冉亚林首先对金简仁项目在6月30日之前完成保通栈桥合龙的工程进展成果表示高度赞许,同时对施工现场环境整洁、安全生产施行到位、防疫措施有序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始终绷紧安全生产的弦,在保证生态环境不被破坏的前提下,确保施工安全,强化安全保障行动;二是重视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工作,将项目部建设者的安全健康问题放在首位,继续保持项目部防疫工作力度;三是稳健施工进程步伐,尽快掀起“大干快上”的施工高潮。

2.jpg

随后,冉亚林和金简仁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一起为奋斗在工作一线的作业工人们送上了饮料、西瓜、防暑药品等慰问品,让工友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一阵清凉。(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