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薛安青到新疆YRTJ-04标段开展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1-07-2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3至24日,中交二航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薛安青带队到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YRTJ-04标段开展调研及慰问活动,二航局商务管理部总经理王荣等参加调研慰问。

1.jpg

薛安青一行在检查了全线44.2公里的施工现场后,回到项目部召开调研工作会。会上,薛安青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度及项目管理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对项目部在严峻环境下,克服困难,积极作为表示了肯定:项目管理团队做到了动态策划,因地制宜谋发展,求真务实;以“强履约,重成本”为主线、“控风险”为红线,全员成本意识强,多措并举提升项目创效能力;全员绩效管理落实落地,考核机制起到实质作用,为项目管理提质增效;以“红柳精神”扎身无人区,开展特色党建工作,有力促进了生产经营。

2.jpg

对项目今后工作,薛安青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项目现剩余8%的工作量,要加以梳理,合理安排;二是“风险源于大意”,收尾阶段更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善始善终;三是全国疫情零星散发,要做到防疫工作常态化,要紧抓不懈;四是做好项目复盘总结,积累经验智慧,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薛安青还代表中交二航局工会向烈日下仍奋战在无人区一线的建设者们致以问候,并为他们送上饮料、瓜果等防暑物资及慰问金。

3.jpg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管理团队将不负嘱托,直面艰巨任务,超前谋划,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