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绵阳市副市长罗蒙督导九绵高速公路LJ22合同段环水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0日,四川省绵阳市副市长罗蒙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赴九绵高速公路LJ22合同段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1.jpg

在项目部拌和站内,罗蒙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环水保整改情况、污水处理设备运转情况以及项目部环水保措施等方面工作的详细汇报。罗蒙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设备操作原理和运行情况,对项目部在环水保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罗蒙要求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方案措施,细化目标任务,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按期完成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确保实现环水保管理目标。针对下一步工作,罗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保障、压实责任,增强环保整改的执行力;二是加强指导,突出重点,提高环保措施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三是举一反三,自查整改,建立长效机制。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执行各级政府关于环水保工作的相关部署,认真落实各项整改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有序推进项目环水保工作。(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