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集团安监部副总经理王立强到龙潭长江大桥项目开展安全环保质量督查

发布时间:2021-07-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9日,中交集团安全质量环保监督部副总经理王立强带队中交集团安全环保质量督查组到龙潭长江大桥项目1标开展督查工作。项目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王立强一行实地查看了钢筋补品现场加工点、筑塔机等施工场地,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展、防台防汛、消防工作落实及安全风险管控等相关情况。随后,督察组详细检查各部门安全生产、消防管理、质量管理、环保建设和防灾减灾安排部署及落实情况。

1.jpg

王立强对项目当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全体参建员工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认可,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上的形式主义,做到管业务管安全,把安全生产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二是提高分析安全管控的能力,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做好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加大现场督导检查力度,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确保项目安全生产。

截止到7月中旬,龙潭长江大桥南塔正进行第10个节段模板安装工作,南引桥已进入墩身施工阶段。项目部将在接下来的施工中,加大各项资源投入,确保大桥整体工期可控。(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