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新疆乌尉公路项目YRTJ-04标段路面沥青开始摊铺

发布时间:2021-06-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嗡嗡嗡……”施工现场机器声轰鸣,技术员来回巡查、运料车不断往返、摊铺机有序推进,6月6日上午11时,中交新疆乌尉公路项目YRTJ-04标段开始了路面YK180+880~YK109+180试验段的沥青摊铺施工,项目路面沥青摊铺正式开启。

3.jpg

此次摊铺的沥青试验段共计长300米、宽11.43米、碾压后厚度7厘米,使用沥青材料600吨,投入摊铺机1台、双钢轮压路机4台、胶轮压路机2台、运料车10台。在沥青摊铺过程中,质检、试验、测量等技术人员各司其职,对施工各环节跟踪监控,确保了试验段沥青顺利铺筑。 

2.jpg

中交新疆乌尉公路项目YRTJ-04标段位于若羌县境内阿尔金山无人区腹地,施工环境恶劣、生产物资匮乏、雪季雨季风季夹杂导致有效施工期短。当前项目正处于施工黄金期,项目紧抓时令,稳步推进各项施工。截止目前,YRTJ-04标段已实现七面峰隧道贯通、巴什考贡特大桥所有下构施工结束等重要节点目标,已完成标段总产值的88.85%。试验段沥青施工为沥青路面施工积累了经验,为下阶段全线沥青摊铺施工打下良好基础,助力今年全线贯通目标实现。(二公司 靳杰)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