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杨绍斌到南中高速TJ03合同段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到中交二航局南中高速TJ03合同段项目检查调研。公司副总经理郭万中参加检查调研。

1.jpg

杨绍斌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部对项目施工生产总体情况、安全管理、成本控制、征地拆迁以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针对项目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杨绍斌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以强化党建推进项目施工组织建设,促进生产经营,将先锋模范力量转化成发展合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二是要持续做好项目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严防疫情反弹,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管控要求,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坚定信心、科学防控,积极参加核酸检测,主动配合疫情排查。

2.jpg

三是要结合项目实际,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对公司“安全生产月”有关活动要进行系统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对安全隐患漏洞要严防死守,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取得实效。

四是要充分利用片区资源,加强资源整合,践行“统筹、集约、高效、创新、共享”五大管理理念,提高资源有效利用率,做到资源共享,节约项目成本,促进项目降本增效和开源节流。

五是持续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合理利用工艺优化、工序调整、资源利用等措施,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

六是要按照公司生产经营一体化要求,创建高品质工程,将二航良好品牌形象植入建设相关方印象,为后续拓展片区市场打下坚实基础。(杨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