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副省长一行调研视察北口大桥

发布时间:2021-06-0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4日,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到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调研工作,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任忠,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等陪同调研。

高兴夫实地察看了温州瓯江北口大桥上部结构施工情况,听取项伟胜关于温州市“十四五”高速公路规划汇报,详细了解温州“十四五”新开工、改扩建高速情况及远期展望高速计划,同时听取了项目施工负责人关于北口大桥项目建设概况、建设进度、技术创新成果及上部结构施工进展的详细汇报。

2.jpg

高兴夫对北口大桥项目团队实施绿色品质施工、推动构件装配化产业化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中交二航局全体建设者戮力同心、实现43天高质量完成主缆架设的施工效率表示高度赞许。

高兴夫强调,项目参建各方要注重统筹安排协调,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要强化安全保障行动,确保施工安全;要积极探索悬索桥技术工艺创新,及时总结,不断优化,填补行业空白。高兴夫鼓励全体建设者振奋精神,积极克难攻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申腾武、刘大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