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平安工地建设专家指导组前往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开展“三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4日,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平安工地建设东部片区专家指导组组长、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原局长李彦武、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侯金龙一行前往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三送活动”。

为推进平安交通建设,创新行业指导服务方式,交通运输部决定在全行业开展为期两年的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专家巡回指导专项行动,即部省联合组织专家,协同开展“送专家、送技术、送服务到基层”行动,简称“三送行动”。   

1.jpg

在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A2标现场,指导组专家实地考察了项目施工安全情况,听取了项目设备、物资、工程技术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对内业资料采取现场问询的方式,进行全面细致的指导。

2.jpg

指导组专家对中交二航局以及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给予充分肯定,赞赏中交二航局为祖国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所做的贡献。专家组针对项目实际需求和施工现场存在问题,借助专家智慧,召开安全生产政策与技术咨询交流会,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要求,传授先进的安全管理理念、工程安全技术和应急救援知识。

此次“三送活动”,进一步梳理了项目安全生产思路,为完善项目安全管理体系、提升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促进平安工地建设奠定了重要基础。(何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