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成都城建公司与公司进行对标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8日,中交二航局成都城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城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跃辉带队到公司开展对标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扎实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相互学习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双方业务管理水平提升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成都城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浩,其他领导班子以及副总师、总部各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主持交流会。

1.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对成都城建公司交流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规模、深化改革、市场经营等情况。杨绍斌指出,二公司与成都城建公司地缘相近、文化相通,在市场经营、属地化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协同努力,积极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的建设做贡献,在“十四五”期间再创佳绩。

程跃辉对公司提供的这次交流机会表示感谢,介绍了成都城建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管理经验,取长补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2.jpg

此次对标交流的内容包括干部队伍培养和专业化团队打造、推进“属地化、生产经营一体化”建设落地见效的经验做法、提高项目策划管理工作质效的经验做法等十个方面内容。成都城建公司总部部门人员结合交流提纲与公司总部对应部门人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