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中交蓝·党旗红·中国梦”——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路桥业务板块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30日,公司在重庆白居寺长江大桥施工现场组织召开“中交蓝·党旗红·中国梦”——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路桥业务板块动员大会。

1.jpg

会议按照中交集团党委、二航局党委工作要求,对落实落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实践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总结了二公司进入建桥领域30年来桥梁业务发展成就,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了扎实推进桥梁业务发展的工作重点,号召二公司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做百年荣光的传承者、红色基因的赓续者、职责使命的承担者、开启新局的奋斗者,进一步擦亮“桥品牌”,谱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作了题为《赓续百年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的讲话,对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实践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将强化党建引领和推进公司桥梁建设统一起来,积极打造桥梁工程特色党建品牌,激励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在项目建设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担重任、攻坚克难,让特色党建品牌与“桥品牌”交相辉映;二是强化精准布局,深耕区域,聚焦“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推进桥梁业务高质量经营;三是加快生产要素与施工工艺智能化结合,增强智能建造能力;四是强化科技引领,加强桥梁关键技术攻关,提升核心技术竞争力;五是强化团队建设,完善桥梁专业骨干培养工作机制,提升桥梁建设队伍专业化能力。

3.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主持动员会。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白居寺大桥项目负责人及深中通道、北口大桥项目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和先进事迹宣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党员突击队、创建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党员突击队进行了集体宣誓,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践诺签名。

4.jpg

与会发言的党员代表们表示,将在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积极在攻坚克难、创新优化管理中展现新担当,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成果献礼建党100周年。(杜才良、童作欣、龚俊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