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成都交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亚林赴金简仁快速路项目开展环保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30日下午,成都交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亚林,集团副董事长、总工程师肖军,航投集团总经理邹志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中交二航局金简仁快速路二期SG19标项目工地现场实地检查扬尘污染治理情况。

1.jpg

冉亚林一行认真查看了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及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现场扬尘治理防范和环境保护措施的情况汇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2号保通栈桥施工现场,对现场施工方案、操作流程、环境防控措施等进行了询问,项目负责人王辉作了简要汇报。

冉亚林要求施工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及环境保护工作,做到施工文明化、工地围挡化、裸土全覆盖化、场地洒水降尘化、出入车辆清洗化、施工现场零污染化等必要措施,最大限度抑制扬尘产生。

2.jpg

冉亚林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不仅关乎人们生活环境,也影响本地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中施工企业要认真贯彻执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思想,严格遵守省、市政府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最后,冉亚林对中交二航局在项目前期环境管控方面所做的措施及现场环境保护的成果给予肯定,并要求项目管理团队继续努力,严把环保、安全关,加快施工进度,为“6.30”保通路通车目标继续努力奋斗。(汪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