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主要领导赴浙江交工集团参加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一行,赴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交工集团”)参加交流座谈会。浙江交工集团领导邵德良、浙江交工大桥分公司总经理王海峰等出席会议。

1.jpg

座谈会上,杨绍斌介绍了公司发展实力及主要业务领域。他指出,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在浙发展,将进一步发挥在工程施工、技术创新、精益运营等方面的优势,与浙江交工集团持续夯实合作基础,实现资源共享,深耕浙江区域市场,共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邵德良对杨绍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公司一直以来给予浙江交工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浙江交工集团与公司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探索合作模式,建立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效拓展市场空间、经营领域,推动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并达成有效共识。(周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