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新疆乌尉公路项目YRTJ-04标项目部开展复工前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复工在即,2月23日,中国交建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YRTJ-04标段项目部开展复工前督导检查。项目负责人刘勇带队,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负责人参与,开展了复工前的各项安全检查,为后续稳步复工复产奠下坚实基础。

1.jpg

当日下午,项目检查组沿施工线路对各分包队伍人员进场情况、驻地防疫落实及消防用电情况、水稳冬后质量状况、设备安全装置有效性等进行细致检查,各业务门紧抓细节,列下隐患清单,当即着手落实整改。

2.jpg

截至目前,项目部进场管理人员81名、作业工人237名。项目部把疫情防控做在前面,快速稳步推进工人进场工作。YRTJ-04标完成本标段施工任务的78%,2021年将重点关注隧道、路面铺筑、箱梁制安等施工。项目计划将在年底实现通车目标,为进一步完善国家公路网、带动新疆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