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卫东一行到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2-2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4日,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卫东一行到访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绍斌对黄卫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他表示,公司以特大桥为品牌,公路、桥梁、市政工程施工为主业,目前已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资质。经过六十余年发展,公司在技术创新、精益运营及人才资源方面具有独特优势,面向“十四五”,愿进一步深化与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的全方位、高水平合作,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1.jpg

姚笛补充介绍了公司“十三五”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十四五”工作思路。他指出,公司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拥有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双方合作互补性强,前景广阔。

黄卫东从发展历史、发展战略、发展优势等方面介绍了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与二公司渊源深厚,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各领域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合力推动项目落地。

公司副总经理周道银、副总经理曾广彬,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蔡贤明,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涛等参加交流。(企业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