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技术方案集中编制工作组召开新年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公司技术方案集中编制工作组(以下简称“编制组”)正式复工。公司总工程师刘景红来到方案编制组为所有员工拜年,并组织召开编制组2021年工作动员会。

1.jpg

会上,刘景红提出了2021年施工方案编制的主要工作目标和质量要求。为节约项目部施工成本、提高编制工作效率,刘景红对编制组试运行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针对编制组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和项目总工输送等方面提出了三至五年的初步计划,并确定编制组新年的第一个QC活动课题。

编制组常务副主任刘小勇对编制组成员工作职责和绩效考核关键指标进行了梳理。各成员针对技术工作中的疑惑以及未来规划展开了研讨,并在团队和文化建设上提出了实施月度评星评选、强化老带新、开展青年主题活动等建议。

会议结束后,编制组成员还领到了喜气洋洋的新春开门红包。(编制组 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