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杨绍斌到重庆六横线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到中交二航局重庆六横线市政道路工程慰问一线员工,开展安全检查和工作调研,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公司常务副总工、生产管理部经理胡安祥,常务副安全总监、安全管理部经理匡建民参加调研。

杨绍斌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总体情况、节后人员返岗、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的汇报,在技术方案优化、安全管理、成本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对项目建设中的相关难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意见。

1.jpg

针对如何贯彻好上级系列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杨绍斌提出八点要求:一是以“开局就是高潮,起步就是冲刺”的奋发姿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做好标准化施工,努力打造集团标杆,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三是重视履约,在工期、安全、质量等各方面,达到集团、局和当地政府的要求;四是注重成本控制,开动脑筋,从工期控制、措施工程量、设计图纸优化、设备管理、周转材料管理等各个方面,严格控制成本,提高盈利能力;五是认真对标对表,切实提高技术、安全、商务等各方面综合管理能力;六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总结市政项目管理经验,培养技术型复合型人才,为公司输送更多人才;七是做好人文关怀,让区域化、属地化落地深根,让员工满意,提高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八是做好安全防疫,落实“一岗双责”,落实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管理责任,提高安全管理能力。

重庆六横线项目西起重庆石河立交,东至明月大道,总长约12.47公里,公司承建六横线中的御复路立交、高速连接道立交及其范围内的路基、防护、机电交安、绿化等施工,另外还承担项目全线路面施工任务。六横线项目建成后将为新时代重庆市高质量发展及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有力交通支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