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白杨到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检查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1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到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安全检查。

1.jpg

白杨重点对西铜北路、西铜南路等项目复工条件及疫情防控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现场安全条件、机械设备安全状况、办公生活区卫生防疫和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2.jpg

结合调研情况,白杨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事关社会稳定、企业发展、职业前途;二是要坚定“双零”目标信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三是要高度重视项目面临的交通安全、设备使用安全风险,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四是要严格落实公司要求,确保每个工点、每台设备、每个人都具备复工安全条件;五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六是要加强法律学习,提升法治能力。(周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