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新年上班第一天,公司领导向员工拜年

发布时间:2021-02-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早上8点,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总部为返岗员工们拜年,送上新年的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

1.jpg

一声声“新年好”不绝于耳,每一位员工精神振奋。8点30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带领领导班子成员走进总部各部门,祝福大家在2021年开好头、起好步,工作更上一层楼。他指出,公司总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好服务职能,凝心聚力推进中心工作,以奋斗精神和真抓实干在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2.jpg

“开局就是开战,起步就是冲刺。”新年上班第一天,公司号召各项目迅速组织人员进场,做好复工复产准备,确保一季度生产取得开门红。目前,公司总部正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各项目节后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工作正有序进行。(企业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