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多举措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02-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jpg

2月18日,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项目部管理人员全部到岗,全面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周道银到项目进行调研,与项目班子到鹿山隧道、F40土地平场工程地块等子项,对各生产区、堆放区的机械设备、材料码放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为全面复工提供了安全保障。

2.jpg

为有效推进复工复产,18日清晨,项目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对复工复产细化了工作安排。此前,项目部建立了人员返岗台账,返程人员进场后由值班人员测温登记,从出行时间、地点、途径城市、敏感症状等方面逐一排查,外省回渝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确认健康后方可上岗工作。项目还部提前筹备防疫物资,截止目前口罩、酒精、消毒液、测温仪、洗手液、防护服、护目镜、防护手套、一次性饭盒等,满足了复工需求。(吴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