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由瑞凯到深中通道项目开展安全检查并慰问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1-02-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10日,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到深中通道项目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并慰问一线施工人员,为建设者们送来春节关怀和问候。

由瑞凯到深中通道项目开展安全检查并慰问建设者 (1).jpg

由瑞凯一行实地检查了公司承建的深中通道S04标伶仃洋大桥施工现场,对项目施工进展、春节期间安全风险管控、疫情防控、文明施工等进行了检查。由瑞凯亲切慰问了坚守奋战一线的施工人员,对一线员工及家属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他充分肯定了项目部“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赞扬广大建设者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不返乡、坚守岗位不停工的奉献精神。

由瑞凯到深中通道项目开展安全检查并慰问建设者 (3).jpg

由瑞凯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他听取了深中通道项目建设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情况的汇报,对项目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黄厚卿桥梁品牌团队”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指导解决项目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建设者代表座谈交流。

由瑞凯介绍了2020年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内外部复杂环境影响,统筹推进党的建设、深化改革、疫情防控、复工达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就做好项目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中交集团战略部署和公司2021年度系列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严格落实责任,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四是整合优质资源,强化技术创新,抓好履约管理,弘扬二航建桥铁军精神,树立良好形象;五是强化项目管理,对标一流管理提升,推进提质增效;六是提升素质能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管理团队;七是加强人文关怀,打造和谐的幸福二航家园。(黄尹帅 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