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1-2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8日,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片区和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交集团发展战略以及二航局工作部署,分析近年来公司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集中研讨公司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1.jpg

在总结工作亮点、分析短板不足、提出未来计划基础上,公司各部门、各片区负责人展开热烈研讨,为公司改革发展和“十四五”顺利开局建言献策。

杨绍斌在讲话中通报了公司2020年工作情况,梳理了“十三五”期间发展情况和工作经验,并结合中交集团发展战略和二航局工作部署,对公司“十四五”整体工作提出思考。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聚焦“三重两大两优”,提升市场把控能力;按照“强总部、精区域、细项目”的目标,提升企业发展效益;推进二航局五大管理理念在公司落地生根,提升管理能力;扎实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找差距、补短板,压实责任、持续改进;深入推进生产经营一体化建设,推动公司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推进现场管理标准化、成本管理精细化和风险管理系统化。

姚笛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年末岁尾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加强人员异动管理,科学做好节后复工安排,持续做好“双稳”工作;二是守住安全底线;三是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四是统筹做好春节关心慰问工作。(企业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