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杨绍斌拜会珠海航空城集团董事长李文基

发布时间:2021-01-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拜会珠海航空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基,双方召开了战略合作沟通会议,就未来深化合作展开了交流。

21.jpg

杨绍斌介绍了公司综合发展情况、核心优势和建设业绩。他指出,公司是一家以特大桥为品牌,公路、桥梁、市政工程施工为主业的工程建设企业,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等资质,从1990年进入广东市场以来,深耕广东片区30年,承建了珠海淇澳大桥、横琴二桥、洪鹤大桥、港珠澳大桥以及在建的深中通道等重要工程,公司与珠海航空城集团契合点多、合作空间大,希望双方能够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

李文基对杨绍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二公司的资质业绩及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可,并表达了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共同做大做强的意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尽快推动后续合作取得新成果。

珠海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晓宇,公司董事曾开全,市场部、发展运营部等负责人参与了会议交流。(王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