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新疆乌尉公路项目荣获评业主2020年度“平安标段

发布时间:2021-01-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新疆乌尉项目YRTJ-04标段在2020年度中国交建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平安乌尉”系列评选活动中荣获2020年度“平安标段”。本次评选共23个标段参与,新疆乌尉项目YRTJ-04标段是两个“平安标段”之一。

2.jpg

项目自2020年复工复产以来,以安全责任网格化管理为主要管理手段,以全员岗位安全责任考核为抓手,以打造穿透性管理队伍为突破口,以安全装备资源配置到位为保障,按照超前谋划、过程协作、螺旋改进的工作模式,持续稳步推进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使项目安全生产一直保持平稳态势。

新疆乌尉公路项目YRTJ-04标段地处阿尔金山无人区与罗布泊无人区交汇处的山岭地段,建成后对新疆交通运输东联西出、南北通畅、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杜元)